安全感,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能力

#21#someone like you

从二十岁起,就开始写一篇生日文 
算是记录过去这一年所发生的刻骨铭心的事情 
记下未来满满的憧憬与希望 
 
二十岁,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一个步入社会,窥探世界人生百态的青葱年华 
二十岁的第一天,完成了带领大学班级完胜合唱比赛的心愿 
其实,在还没上大学之前来广州这块梦想之地时,晚上独自走在大学城的校道上,偶遇一所大学正举办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合唱比赛,看着每个班级精心的排练,上场的宏亮歌声。无不给人一种团结而又振奋人心的力量。心里默默许下上大学的我也要站在台上与班级同学一起演绎属于我们的回忆。 
记得那天晚上,编辑部和班上的同学为我自制蛋糕庆生,带来了惊喜,甚至几乎全班人一起去吃宵夜,那个场面难忘,感谢。 
 
二十岁,我驻足湖南凤凰,为我的旅行版图插上一面胜利的小红旗 
三个乐观开朗的女生,跟一个恬不知耻的男生 
一起去寻找了我们的初中好友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青春穷游 
沙漫、盟猪、鸟英,给了一场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跟我的高中,一个恬不知耻的男生 
有了一次感动的凤凰之旅 
吉首,湘西的这座小城,有太多的故事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 
陌生的地方,总能让你充满探索的欲望 
沙漫,一位身上有数不清传奇的故事; 
大概麦田是她让我们最为感动的事 
大概大田湾是她让我为之钦佩的事 
初中起,就知道她是个美丽的女孩纸,到后来有了自己的网易博客 
 
 
二十岁,经历了我的大学一年级。 
班长卸任后,重心转向了我的社团组织生活。 
虽然,在这之间有遗憾,但也收获满满。 
因为,在与人相处做人做事上,成长不少。 
 
 
二十岁,经常会对未知的路途感到彷徨踌躇。 
很快,九月份迎来了大二的学习生活 
在感情方面也是想得很少 
因为,真的真的很忙 
熬夜,在这半年里成为了习惯 
不到两三点是睡不着的坏习惯 
 
终于成为师兄,看着一个一个小鲜肉踏进这小小校园里 
满心期待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展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在社团,在学校,突然觉得做一个师兄 
其实,压力还是挺大的。 
 
 
 
阿狸说    我们的一生     
会遇到八百二十六万三千五百六十三人     
会打招呼的是三万九千七百七十八人     
会和三千六百一十九熟悉     
会和两百七十五人亲近     
但最终都会失散在人海     
人生从未有过永远
只有失散


大学第二年 
我遇到了一个跟我很像很像的人(那是有多悲哀) 
我喜欢的 
他也喜欢 
我以前做的傻事 
他也曾做过 
我曾经情绪化 
他也很情绪化 
我曾经因为朋友困扰 
而他目前也在思考朋友的问题 
也许我们的青春都很相似 
也许我们的兴趣真的很相象 
有时候谈心 
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我最记得 
我们发现彼此这么相像的那天晚上 
我们足足聊了一个晚上 
 
所以在这半年,无论有什么活动 
想要找的人,就是另一个我 
 
 
我成了他们的副秘书长、部长、师兄、耀庆 
跟他们在一起很快乐 
经历了很多很多 
也许大学有了这一块色彩会更加的值得怀念 
 
 
跟她们,是难得的志同道合 
喜欢卢思浩 
喜欢苑子文子豪 
对张皓宸路转粉 
跟他们,我们任性组建了一个小挑创业团队 
创梦者,创梦小队 
 
宇静兄、宙宙、蒋小琍、天晋、昶年、婉玲 
永远的小队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结果,带着大家到处乱撞。 
结果,就有了无数个夜晚对着创业计划书 
无论我们最终结果如何 
至少我们努力过 
 
因为创业大赛 
与你相遇 好幸运 
鱼仔、wendy、猩猩、kyo、龙哥、婷婷 
量子引力,充满力量 
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做这些事情 
第一次,勇敢的走出了学校 
窥探社会的大不同 
 
不断丰富商业知识,不断丰富阅历 
感谢这群哥哥姐姐让我发现了世界的有无数的可能 
引力场,我们的场外人生 
 
 
终于和表姐看完了最后一部小时代 
结束了复读时代的约定 
这个有特殊意义的电影 
外人看起来也许是一部烂片 
但格外珍惜友谊 
 
 
二十岁 
这一年 
发生了很多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慢慢地将自己变得坚强 
 
永远的时间不对 
不强求 
不将就 
爱情 
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我更看重友情 
 
这一年成长收获了很多很多 
这一年,有你真好。 
 
21岁 
记得阿黛尔有个专辑《21》 
最喜欢是someone like you
愿能找到一个像你的人   
21岁 
 
今年 
有太多愿望了 
我想自己能买一部单反(分期也好) 
独自去一座陌生的城市 
最后!保密! 
 
 
感谢20岁, 
我遇见了你们 
你们与我交好 
 
愿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的生活有你 
你的生活有我 
 
 
21  你好! 
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 )

© QYQ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