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能力

突然好想你

To生活
如果你任性,那便任性地活着
如果爱,请深爱
广东第五次入冬终于成功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
果然最近都一直在下雨
原本以为周末会安静地的在宿舍当一个美男子
但偏偏任性地史无前例冒雨前行
喜欢等别人看怦然心动的时候我才去看我的少女时代
结果是可以享受包场看电影的快感
同时旁边的小尘居然哭得稀里哗啦
却又捂着脸咔咔的笑
最后,我们都被言承旭的出场给雷倒了
难道这就是彩蛋吗?
大概是每个少女都是林真心,每个骚年都是徐太宇和欧阳
小尘可怜地说: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但依然感同身受
少女时代,从女性的角度慢慢地推进
看到那个时代狂妄的行为,我觉得我的高中时代都被狗吃了
像我这样心思缜密文艺2B肥猪流青年也有感触
一直默默暗恋的那个初中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
以为你不知道,但原来你是装作不知道
身边朋友说需要放开了,
放开了,最后连朋友都不是
偶然翻起只剩下那一条微博
但幸好私信理面还有多年以前的聊天记录
但最后那条竟是“我们不要再联系了!”


也许这就是生活的一种,遗憾也是一种美
【你就是变态变态变态!】
最近,经常把“我好累啊!”挂在了嘴边
完全不是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当初自己计划的目标生活就成一纸废书
每每说做自己,不晚睡,到最后也就说说而已
有时候真的是累了,但依然要被无所谓的工作和各种繁琐的事情干扰着
每每问道:你在干嘛?
我在忙工作
这句话大概是最近这几个月讲的最多的话了吧
晚睡熬夜也就成为了习惯,想早睡也要到一两点才能睡得着


但是似乎要忙的事情最近要告一段落了
所以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下雨天也要出去
因为,真心不想在宿舍待下去
需要来一次放空
来一次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管的出走
即使被大雨淋湿,即使被寒冷的风拍打着脸庞
也觉得做自己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
所以跟下雨天来了一次暴走艺术快闪
跟小尘、陌陌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任性行为

肥猪流的说一句:生活,青春就该这样 
艺术快闪,只是我们放下烦恼的工作任性的一个载体
生活,就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不该被喧嚣的世事所捆绑,不做迷失的自己
生活,突然好想你


To你
看了少女时代,看过了无数部青春片
有人说青春片是有毒的鸡汤
但也就只有活过青春的人才会去怀念的
因为有特别狗血,特别值得去怀念
那么青春被狗吃了的人是悲哀的
虽然我们的青春没有车祸、怀孕、流产这样狗血的情节
因为我们不够疯狂
但我们有真挚的友谊和青涩的恋爱是真真切切存在过我们的生命里
“没有穿过高中校服逃课是不完美的”
“没有在校园里顶撞校领导的经历,不叫青春”
似乎我只做过第一件事
原来我们都过了穿校服的学生时代
每次看到穿校服的同学,都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和触动
大概是过了学生时代的我们的在生活里活得支离破碎遍体鳞伤了吧
你还好吗?好久不见
突然想起当年的你
当年与你们一起上课的你
当年与你们一起疯狂的你
当年除了学习不用烦恼其他的你
当年宿舍卧谈的你
当年风云一时的你
当年所有人都以为句号的你
当年喜欢TA的你
当年的你,还好吗?
现在的我再也无妨活成当年的你


TO某某
记得当年告诉你我最喜欢的是《我爱的人》
其实你真的懂吗?






任性地在无聊的课堂写下这篇不知道主题是什么的文章


大概是



突然好想你吧!

评论

© QYQ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