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能力

凌乱的生活|凌乱的自我

凌乱的生活,没有预兆
自从九月份开始,一切就好像没有一点点防备
所有都按照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一般发生
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发生,需要解决
忙得焦头烂额,忙得心力交瘁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没有安排好还是揽了太多事情来做
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总结最近的关键词:社团 创业计划 户外拓展 学习 然而没有了生活
关于社团
一路上坎坎坷坷
一路上惊喜不断
一路上心累不已
一路上与你同行
终于,社团到今天写日记为止,告一段落。
迎来了师弟师妹,认识了一大群小鲜肉
遇见了另一个自己,迫切的想不让你走过自己曾经所走坎坷之路
遇见了编辑部一群可爱任性的小伙伴,大学大概最好最交心的就在编辑部和创梦小队了
其实,秘书处并不适合我,也只有迎难而上,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虽然就拓并没有团学这么规模庞大,各部门配合融洽,但我乐意为这个组织作出更大的贡献

有人曾经说过,你怎么留在两个社团,这么贪心,一心二用
一心二用似乎是一个贬义词, 但我就是这样叛逆,我就是要做到一心二用怎么做得比你的一心一用更好
受尽了流言蜚语,受尽了小觑自己的眼光,
最后,已经再也不用管其他人的眼光,只需要在意自己珍惜的那些人的感受就好。
再也没有什么能干扰我的情绪,就让你的独角戏唱得更好,成为你自认为世界的主角
关于创业计划
找了一群来自不同专业的小伙伴,组了一个创业小队
不知道是一时头脑发热还是三分钟热度
现在有点被现实和时间给打压到没有动力再继续向前走下去
彼此大家都被社团忙的心累交瘁,加之项目毫无头绪不知道从何下手
很想走下去,不想半途而废
希望最后有一个好的结果
关于户外拓展
参加了有轨电车的项目策划活动,似乎有点兼顾不到这么多。
但活动真的非常有趣  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
关于学习
这个学期,发在学习的时间更少了。
每天每天熬夜精神不佳
记忆力衰退,执行力下降
拖延症晚期。
要死的节奏。

————————负能量都点大,What the fuck you!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跟宇静兄看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突然想去墨尔本看看那里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因为很多优秀的人都去过那里,比如说卢思浩
以前不开心 心情低落看看卢思浩就能打鸡血
听听五月天就能能量满满
现在,我宁愿倒头大睡,什么也不管就这样睡到死去
好任性的~
但是!现实不可能,事情堆在那里却不去做,一直压着一直压着最后,就会爆炸
陪安东尼,里面离开前的三件事也是我最喜欢的三件事。
至今,记录生活依然是我闲下来的重点。
这里,就是正能量负能量真实自己的想法发泄地。
男主默默喜欢女主,女主喜欢另一个人,女二喜欢男主
这种狗血的事情曾经发生在我的身上。
Alice,你陪我聊聊天吧。
好像告诉你当年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最近无意中在看关于一部青春爱情回忆片的电视剧
类型是我自定义的,
因为,时间发生的事情,几乎就是我的回忆
依然是2008年,依然是青春正好的时代。

有人问我,为什么还没有找到另一半,你认识这么多人,肯定有的
我想告诉他,因为我还在等......
等一个像那个时代包容我的人,等你的发现
所以,对外我都会说,因为我比较没有安全感只适合当男闺蜜咯。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一直过得很好,只是我这三个月过得真的很糟糕
那个故事回忆,就像说我们的事情一样,
只是我没有这么勇敢把内心想法说给你听
只是你依然活得很好,过得很幸福
而故事里,彼此都遇到了最好的
而我,一直在原地不愿离开 默默目送你们离开
回忆是美好的。
现实是糟糕的。
你他妈的这种日子快点滚粗我的世界吧。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那么,你知道我一直在陪你吗?
那么,谁有会一直陪我,包容我所有的情绪呢?

所以,我一点也不羡慕你们,单身也是挺好的。
目前,只想在12月前把创业项目做好。
12月中把四级单词背好,过四级过四级过四级

BY三元里秘觅

凌乱的生活|凌乱的自我 - Valiant - QYQing

 
评论

© QYQ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