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能力

hey
我的项目在昨天终于上线了。
在没上线之前,在担心自己做不好,
上线之后,觉得被好多人宠着关注着。
压力有点大,但无论如何,都是自己的做的项目。

对了,昨天我才知道你是总经理。
嗯,可能你的团队也真的挺大了的。
好像有点明白你一直工作工作工作
大概我喜欢的你,我必须学会一个人成熟的习惯。
毕竟 我喜欢成熟的你,同样我自己也应该成熟

你很厉害,不仅偷走了我的心,还让我慢慢成长。
虽然很痛,但依然要坚持成长。

好吧这里也可以好好说话。
比起微博,这里更适合静静说一些话。

第172天

他是一个感觉不怎么帅的,但却很负责有点凶凶但还挺迁就我的。
从一开始,我就想跟你好好走下去。
要快点找到自己的方向!

评论
热度 ( 1 )

© QYQ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