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能力

关于你

hey
好久不见的秘密小天地。 
oh 一年又过去了,一年没有更新日记唉~ 
嘿,就在今年的1月30日 
我好像遇见了那个他。 
 
决定要把你暂放在右心房 
因为,左心房全是他。 
 

认识你的第一天,我记住了一个新的饮品
你说可以治病。
它叫龙凤柠七,产至于九龙冰室。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快就知道了
这个人是你了。
其实,听你的语音,我大概就知道,是你了。
我也在担心,会不会就是添加后就没有后续了呢?
但庆幸,并没有。

大概这段喜欢,是痛苦的。
我要走的很快才能追赶上你,
我也要很努力才能让你明白我的喜欢,
我也要学着像你一样的成熟。
也许,这就是恋爱使人成长?


我在努力向你靠近
学习感受你说的,自然而然的关系。

看到圈圈也有挺多放糖的,
我还吃的挺甜挺开心的,因为,你不会放甜糖。
你从来都是薄荷糖。


评论
热度 ( 1 )

© QYQing | Powered by LOFTER